01
PRODUCTS

瓦楞紙盒

  • 適用 /避免碰撞的商品

瓦楞紙是由「面紙」和「芯紙」兩種原紙裱褙貼合而成。由於面紙在外層,又稱為「表紙」; 芯紙則因為其形狀加工處理呈波浪狀,又可稱「浪紙」。 由於瓦楞紙獨特的構造設計,具有足夠的強度可以保護產品,同時十分輕薄,便於攜帶運送。 本廠可配合客戶打樣印製專用的紙箱,外觀和強度經得起考驗。

*
02
PRODUCTS

客製化彩盒 包裝盒

  • 適用 /輕量的商品包裝

彩盒的設計打樣、印刷以及大部分後加工均可在廠內完成, 持續改善、追求完美的經營理念, 我們持續為日本相機廠提供高品質的包裝盒。 我們為客戶設計的彩盒應用在許多食品、化妝品以及電子用品上。 數量500個以上可客製生產。

*
03
PRODUCTS

產品說明書 小型摺頁

  • 適用 /電子產品
  • 頁數 /依照客戶需求

南台灣最專業的說明書印製廠,任何尺寸均可製作。 印刷機一次走紙雙面印刷,最精準的摺紙搭配南部唯一雙連本膠裝機, 二種配頁式騎馬釘機,有效對應不同頁數需求。 本廠的主力產品穩定供應外銷市場。

*
04
PRODUCTS

吸塑卡 熱封卡 成型卡 真空卡

  • 適用 /PET 或 PVC 泡殼

泡殼熱封包裝是由一張紙卡和一個塑膠泡殼,將產品置於泡殼與紙卡之間,經過泡殼包裝機加熱黏合而成。 本廠於2020年開發出新一代製程,使用環保吸塑油,可安心用於出口產品。 服務包含數位打樣、調墨製版、印刷上油、泡殼機熱封測試、軋型取品、品檢包裝。 全程不外包印製時間一週內可完成,業務專線0921217574。

*
05
PRODUCTS

背卡、吊卡、吊牌

  • 適用 /塑膠泡殼或卡紙包裝盒

依客戶需求的規格做排版,一般使用灰銅卡、銅西卡或白銅卡印製。 印刷後表面可做上光、貼膜、打凸、燙金,,等加工,提升產品質感。 本廠提供設計打樣、印刷上光、打凸燙金、軋型取品,品檢包裝服務。 全程不外包品質有保障。

*
06
PRODUCTS

型錄 書刊

  • 適用 /資訊傳播 品牌宣傳 產品行銷
  • 頁數 /依照客戶需求

以傳播資訊和宣傳行銷為目的印刷品,分為書籍、期刊或小報本公司均可印製。 本廠備有數位、平版和輪轉印刷機,可依客戶需求數量的不同,使用不同生產流程。 全程服務項目有打樣輸出、製版印刷、摺紙裝訂(騎馬釘或無線膠裝)。

*
07
PRODUCTS

仿單 藥品說明書 摺紙專門

    配合製藥廠需求,提供小尺寸仿單印刷和摺紙服務。 使用捲紙印刷不會產生單面漏印的問題, 自備日產專業摺紙機台,最小的成品寬2公分可摺。

    *
    08
    PRODUCTS

    大型彩色瓦楞外箱

    • 適用 /三層或五層瓦楞

    廠內另設備大型瓦楞外箱一貫化生產線。 最大印刷尺寸220*160公分,彩色印刷不需製版。 軋型完後紙箱無毛邊,可做圓角或高低壓線,使用上順手又安全。 糊箱或釘箱均可於廠內完成。

    *
    09
    PRODUCTS

    天鈔 冥鈔 蓮花紙 宗教類用紙

      拜拜祭祀用紙錢,從製版到包裝一貫化高速生產線。

      *
      010
      PRODUCTS

      宣傳單 促銷型錄

      • 適用 /各式商店宣傳
      • 頁數 /不限

      本廠具備全國唯一可印製十二開的印刷設備,每小時四萬張的生產能量。 一般使用輕克紙或新聞紙均可快速印刷。 從製版、印刷、摺紙、騎馬釘一貫化生產。 超市量販店促銷使用,可大量低成本印製。

      *
      011
      PRODUCTS

      杜邦卡 密著卡 貼體卡

      • 適用 /SURLYN密著膜

      密著卡搭配密著膜能完美呈現商品的原貌。 杜邦卡為SURLYN 密著包裝時的特殊紙卡,塗上杜邦膠的杜邦紙卡,能夠讓SURLYN密著膜緊密貼體產品及紙卡, 使商品看起來更美觀,是五金、衛浴、零件的包裝最佳選擇。 本公司提供自行印刷、上膠、模切、品檢包裝和出貨的服務。(圖片為本公司客戶提供)

      *

      歡迎您洽詢

      高長提供完整的印刷輸出,包含書籍、海報、傳單、月曆、明信片及各式
      包裝等印刷服務,專業的設備與品質是您選擇高長的最佳理由。

      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