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
PRODUCTS

瓦楞紙盒

  • 適用 /消費性電子產品

瓦楞紙是由「面紙」和「芯紙」兩種原紙裱褙貼合而成。 芯紙則因為其形狀加工處理呈波浪狀。 由於瓦楞紙獨特的構造設計,具有足夠的強度可以保護產品,同時十分輕薄,便於攜帶運送。 本廠可配合客戶需求,打樣印製專用的紙盒。

*
02
PRODUCTS

客製化彩盒 包裝盒

  • 適用 /專業零售商品包裝

彩盒的打樣、印刷、軋型、糊盒均可在廠內完成。 2023年新增印刷機線上品檢系統,能第一時間掌握印刷瑕疵。 設有專職的品檢人員,持續改善、追求完美的部門理念, 持續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包裝盒。 (圖片為日商客戶產品)

*
03
PRODUCTS

電子產品說明書

  • 適用 /膠裝 或 騎馬釘本
  • 頁數 /依照客戶需求

產品說明書為本廠主力產品,穩定供應外銷市場,各種尺寸均可製作。 使用捲筒紙印刷,一次走紙雙面印刷,杜絕雙張入紙漏印問題。 瑞士製造膠裝機,有效對應不同頁數需求(圖片為客戶產品)。 二種配頁式騎馬釘機,完成品書背上下角不破裂,另可選用不鏽鋼釘,書背釘光滑不生鏽。

*
04
PRODUCTS

吸塑卡 熱封卡 成型卡 真空卡

  • 適用 /PET和PVC塑膠泡殼 / 紙製泡殼

泡殼熱封包裝是由一張紙卡和一個塑膠泡殼,將產品置於泡殼與紙卡之間,經過泡殼包裝機加熱黏合而成。 本公司於2023年,建立全新上油和無接點的吸塑卡片生產線,上完膠的卡片不沾黏、不白霧、不刮傷、無接點,品質穩定,使用水性環保吸塑油,可安心用於出口產品。 服務包含數位打樣、調墨製版、印刷上油、熱封測試、軋型品檢包裝。

*
05
PRODUCTS

Blister Packaging / 泡殼紙卡 專利&實績

  • 適用 /內、外銷

本公司使用水性環保吸塑油,可吸附PVC或PET塑膠泡殼和紙製泡殼。 獨家一貫化生產線,可配合客戶吸塑卡特殊要求,不挑紙種! 不限油墨種類! 產品通過嚴格檢驗標準,穩定供貨給台、日、美商產品使用中。(圖片為客戶產品) 歡迎來電洽詢: 0921217574 高先生~

*
06
PRODUCTS

書刊

  • 適用 /教育出版 資訊傳播 品牌宣傳 產品行銷
  • 頁數 /依照客戶需求

以教育出版和宣傳行銷為目的印刷品,型錄、參考書、作業本、練習簿..等。 本廠備有數位和平版張頁印刷機,可依客戶需求數量的不同,使用不同生產流程。 全程服務項目有打樣輸出、製版印刷、摺紙裝訂(騎馬釘或無線膠裝)。

*
07
PRODUCTS

仿單 藥品說明書 摺紙專門

    配合製藥廠需求,提供小尺寸仿單合版印刷和摺紙服務。 使用捲紙印刷不會產生單面漏印的問題, 自備日產專業摺紙機台,最小的成品寬2公分可摺。 藥盒可同步製作,全台最小糊盒機0.5公分可糊。 彩盒和仿單均廠內自製,可配合庫存出貨。

    *
    08
    PRODUCTS

    大型彩色瓦楞外箱

    • 適用 /三層或五層瓦楞

    廠內另設備大型瓦楞外箱一貫化生產線。 最大印刷尺寸220*160公分,彩色印刷不需製版。 軋型完後紙箱無毛邊,可做圓角或高低壓線,使用上順手又安全。 糊箱或釘箱均可於廠內完成。

    *
    09
    PRODUCTS

    天鈔 冥鈔 蓮花紙 宗教類用紙

      祭祀用紙錢和蓮花紙,從製版、印刷、燙金到收縮膜包裝,全台最大一貫化生產線。

      *
      010
      PRODUCTS

      宣傳單 促銷型錄

      • 適用 /各式商店宣傳
      • 頁數 /不限

      本廠配備德國海德堡新型XL-8色印刷機,精準控製濃度,色彩穩定。 使用輕克紙或新聞紙均可快速印刷。 從製版、印刷、摺紙、騎馬釘一貫化生產。 超市量販店促銷使用,可大量低成本印製。

      *
      011
      PRODUCTS

      杜邦卡 密著卡 貼體卡

      • 適用 /SURLYN密著膜

      杜邦卡為SURLYN 密著包裝時的特殊紙卡,塗上杜邦膠的杜邦紙卡,能夠讓SURLYN密著膜緊密貼體產品及紙卡, 完美呈現商品的原貌,是工業零件包裝的最佳選擇。 本公司提供背卡印刷、上膠、模切、品檢、包裝和出貨的一貫化服務。(圖片為客戶產品)

      *

      歡迎您洽詢

      高長提供完整的印刷輸出,包含書籍、海報、傳單、月曆、明信片及各式
      包裝等印刷服務,專業的設備與品質是您選擇高長的最佳理由。

      聯絡我們